我会努力

Thursday, May 17, 2012

4:42 AM | 0 Comments

一康的死提醒了我一件事,并非每个人早上出门后都能确保自己晚上能安全回家的,你知不知道那些不能回家的人带着多少遗憾离开这个世界?你四肢健全健健康康,有自由选择自己想做的事,只是这个条件,世上已经有很多人一辈子都羡慕不来了。我希望你考虑清楚,是否真的要因此而认输逃避,轻松的随便找另一个工作,还是咬紧牙关面对自己的失败,面对所有人的目光重新再来,然后告诉自己,你虽然犯过错,可是你仍然可以成为一位好医生,又或者正因为你犯过错,所以才比别人更明白如何当一位好医生。

On Call 36小时





0 comments:

About

animals. dancing. food. friends. shopping. travelling. all the things she likes. and everything about her.